山羌

(二十一)似雷似电我心空空

书接上回,话说高天鹤麻利地完成了跑回房间这一高难度动作之后,终于体力不支倒在了床上。身负重伤,高将军还能班师回朝,靠的都是意念。

“天...天鹤?”

“嗯...”枕头里闷闷地传来一声回应。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谁呢?”代玮把抱在胸前的手放下,继续换衣服。这也不能怪人家反应大,你说一只整天开屏玩儿的花孔雀突然变成了身手迅捷的花栗鼠,谁能接受?达尔文爷爷也没告诉我们物种之间还能这样玩儿呀。

“除了你亲爱的室友,还能是谁...”花栗鼠蹭了蹭枕头,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完成了生物学可解释范围之外的物种演变,转过头发出花栗鼠之警告,“这衣服是我妈逼我穿的,不准说出去!”

“你妈逼...”代玮清了清嗓子,“行,那我先去练歌了。花同学,你自己玩儿啊。”花孔雀花栗鼠都是花家的,高天鹤本质是花罢了。

似乎是听到了高天鹤又在打着自己的旗号满嘴跑火车,代玮刚出门,侯小忆女士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鹤鹤!栗子糕收到了吗?我还捎带了点芸豆卷、驴打滚,你记得给凡凡送去啊。你这期节目录了吗?凡凡又要唱歌了吧?这期你不唱,多照顾着凡凡点儿,给他泡点胖大海吧,上台前喝点,润润嗓子。”

“妈,您的机关枪能突突得慢点儿吗?我看您挺需要润润嗓子的。栗子糕我还没...”

“哎呀,瞧我这记性,我写的收件人是凡凡!”

“...妈,找您亲儿子去吧,我这捡来的受不住您刺激。”

“行!我给凡凡打个电话!”啪,挂了。

世态炎凉,高将军伤病缠身,身心俱疲,还是睡觉吧。

 

还没睡踏实,就被屁股痛醒了。高天鹤只好拿起手机,划拉了半天,找到一个同性交友网站,注册了一个小号。

提问:第一次以后,屁股痛怎么办?

答1:去买药吧,药店里有,直接问店员。

答2:楼主严重吗?如果特别痛,可能需要去看一下医生哦。

答3:摸摸楼主,第一次是很会痛的。

......

“大家都还挺热心的。”亲妈不疼的小高由衷感叹人间大爱,给古道热肠的网友们一个个回复了“谢谢”。

答17:楼主第一次,男朋友都不给擦药吗?也太惨了吧。

“什么破玩意儿,你他妈太平洋巡警吗?管得挺宽!我都没说他,你算老几!”小高骂骂咧咧翻了个身,屁股被痛得一抖,又乖乖翻回去继续趴卧着,两秒就给人回了过去:“你他妈懂个屁!”

没心情看了,把头埋在枕头里,想着想着还真有点憋屈。

 

敲门声响起。

“谁?”谁他都不想开门了。

“我。”

“......”得,这人更不用开了。

“你先开门。”

“没人!”

“......你先打开,走廊有人。”

 

花栗鼠疯了,暴拳出击打在枕头上,然后气呼呼地去开了门。枕头何辜。

“代玮马上就回来了,有事说事,说完了滚。”高天鹤强撑着站了五秒钟,自暴自弃,又倒在了床上,反正在这人面前他也没什么形象了。

“我刚过来的时候碰到代玮了,他去练歌了,得好一会儿。”

“......说事儿!”

“我来给你擦药。”贾凡扬了扬手里的袋子。高天鹤一走,他就去了药店。

高天鹤无比庆幸自己的脸埋在了枕头里,不然红得跟个灯笼似的,太丢份儿了。

“你放下吧,我自己擦。”

“你自己不好弄,我帮你。”贾凡站在一边,看高天鹤没有反应,就上前一步帮他脱衣服,花栗鼠皮褪下,露出光滑的后背和屁股蛋儿。

高鸵鸟只是没脸抬头,再考虑了一下自身客观条件,身陷囹圄,实属不得已而为之,大丈夫能屈能伸,待本将养精蓄锐,再重振旗鼓,大杀四方!

“啊!疼!”胸中有山河的高将军又熄了火。

“疼吗?我轻点。那个,我没经验。你疼就告诉我。”贾凡也慌了,涂药的右手都在发抖。

 

沙发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高天鹤伸出手,“手机递给我。”

贾凡微微起身,用左手够了够,屏幕亮着:马俊杰:鹤儿,快来吃火锅!

贾凡想了想,试着用654321解锁,开了。这家伙从小就是这样,什么密码都是到1的倒序数字,他还逼着贾凡把密码改成从1开始的正序,直到现在,贾凡的手机密码还是123456。

这马佳,还配了张自己的表情包——举杯就完事儿了。

贾凡回了个:这搅合的盛会还有很多回,我有点事儿,下次再约!

顺便通过了自己发过来的好友申请,他天天给这人发,都被无视了,到头来还是要靠自己。锁屏,丢到沙发上。

“诶,你干嘛呀?谁呀?我回个信息!”

“马佳,让你去吃火锅。我给回了。”

“你干嘛呀,起开,我要去吃火锅了!”说着就想翻身。

贾凡右手动作没停,左手把他翻回去。

“屁股不想要啦?”

高天鹤羞得不想说话,这人这话说得也太不要脸了。

“阿姨给我打电话了,我待会儿去把栗子糕取回来,你想吃吗?我直接放你这儿吧。”

“可别,你才是她亲儿子,你自己留着慢慢吃,别噎着。”说起那盒栗子糕,高天鹤气就不打一处来。

“你嫁过来,咱妈也会把你当亲儿子的。”

???

“滚蛋!”

 

 

 


评论(2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