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羌

【兔K】背影(五)








兔子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出神,不一会儿又强行把魂儿拉了回来。


什么位置不位置的。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位置,也只能有一个位置。


队员。


他自嘲地笑了笑,走向排舞室。




冯老板抽到的音乐就整个组的风格来说,并不友好。《往后余生》,这种情歌,只能往故事方面编。编好了,就是高受众的佳作;编歪了,就是尴尬的四不像。冯老板勾了一条线,大体就是讲一个老人对自己与爱人相识相爱相守的三个阶段的回忆。他和范范演的是相识阶段。


俩人的配合很快上了道,排练速度唰唰的,嘻嘻哈哈就把这一part排得差不多了。


“豁哟,你俩够默契的呀。”冯老板看一眼他,又看一眼范范,眼睛里精光四射。


“就是说啊,你是个什么人啊?面对美女能不能害羞一点!”范范一巴掌拍在兔子肩上,生疼。


“美女?”兔子斜了斜眼,“行,美女,我干嘛害羞啊?你够得上我害羞?”


“冯老板,你看他,压根儿没把我当女的。”


兔子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我就是把你当女的才不害羞的啊。”


……


说完就后悔了。


这话说的,咋地,见男的紧张呗?哪个男的啊?


兔子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大嘴巴子。


“哦~”冯老板恍然大悟,“小兔崽,没看出来啊,还是个情场高手呢,见女的都没害羞这情绪了是吧?”


兔子皱了皱眉,看傻子一样看着冯正。真是苦了高博这么多年了。




正式比赛的时候,演出效果很好,没有悬念地全组晋级。录制结束,冯老板就叫上大家伙,说聚个餐庆祝庆祝。在聚餐的地儿刚好就碰上AC组的人,于是凑了个大桌,图个热闹。


酒肉下肚,大家就开始聊些有的没的。也不知道谁起了个头,问了句范范和兔子是不是真在一起了,大家就开始起哄,冯老板最甚。


“他俩,今儿跟咱说没在一起,明儿也在一起了。范范,哥支持你!兔子这种花心大萝卜,你,降得住!哥相信,你不是女的!啊不,不是一般的女的!”


花心大萝卜?????


兔子也不知道自己咋就成了这么个渣男了,只能一边在心里同情高博,一边解释着:“没有的事儿,大家别闹啊。”


起哄声此起彼伏,AC喝了一口酒,淡定地扔了一句:“兔子才不喜欢范范咧。”


一句话就让他的警钟滴滴作响,直觉告诉他,不能让AC说下去。于是他赶紧接了句:“是,我只喜欢你啊。”


AC瘪了瘪嘴,接了他的话茬:“那你没机会了,本公主已经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还能是谁啊,Franklin呗。


听了这话,大家又开始哈哈笑了起来,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回去的时候,兔子跑到AC身边,说:“我送你上楼。”


大家都住在一个酒店,自己就在他楼上,有什么好送的?


AC看破不说破:“干嘛?真的喜欢我啊?那这位追求者,本公主现在想吃肯德基了。”


“那,我给你点外卖。”这谄媚的嘴脸赤裸裸地写着:拜托你知道啥都别说出去。


“一起去外面吃吧。”




兔子看着AC吭哧吭哧地吃着炸鸡,疑惑这人怎么胃口这么好,酒足饭饱以后还能吃这么多。


“看着我干嘛?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喜欢阿K啊?”AC沉醉在炸鸡里,头也不抬地问他。


“啊?”兔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你怎么……”


“因为本公主聪明,你那点小心思,怎么逃得过我的法眼。”


“……”兔子缓了口气,没事,别人不会像AC这么敏感的,“那你……”


“好啦,我不会说的,可是我看到你这个样子,我都快憋死了。”AC朝他翻了个白眼。


“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K不会知道的,永远不会。”兔子拿起一块炸鸡,下一秒就被AC打掉了。


“畏缩的人没资格吃炸鸡!”


“你不懂,我和你不一样。”


“你当然和我不一样,我至少敢让余衍林知道我喜欢他,我还要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他。你呢?胆,小,鬼。”


“吃你的炸鸡吧,哪儿这么多话。”


“哼,你什么都不说的话,以后会后悔的。”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