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羌

真的只有一丢丢的番外:爱你

“早上”十一点,高天鹤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他还迷迷糊糊没脑子想为什么在开了飞行模式和静音的情况下会有手机铃声,第一反应就是按掉继续睡。

这真不怪他赖床,昨晚贾凡精神特别好,缠着他到半夜三点。其实本来到不了那么晚,他这个管不住嘴的,非在第二轮结束后骂了某人一句“公狗腰”,那人蹭就重新亢奋起来了,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一路鏖战。

在手机屏熄掉的瞬间,他恍惚间看到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消息。谁呀?这大清早的,发这么多条。再按亮屏幕确认的时候,发现是各大手机app的推送,真烦。锁屏。

不对,自己什么时候把这些app的推送都打开了?

再一次按亮屏幕。

“我的:微信替我说爱你。”

“我的:微博替我说爱你。”

“我的:支付宝替我说爱你。”

“我的:淘宝替我说爱你。”

“我的:网易云替我说爱你。”

“我的:Lofter替我说爱你。”

……


他把头埋在被子里,蹬着腿直笑。不一会儿,又从被子里钻出来,赶紧截了个屏。又埋进被子里,接着笑。

“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炫镜》响起。

接通电话,他还没来得及清嗓子。

“快起床了,我半小时后到家,今天买了牛排。爱你。”

“唔……”他抿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

挂了电话,给侯小忆女士发了条语音。

“妈,你老公平时怎么叫你起床?”

电话那头的侯女士根本不想说平时都是她叫高长胜起床,简洁明了地发了个“?”过去。

他赶紧把那张截图发了过去。

“这我男朋友,让你老公学习一下。”

评论(1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