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羌

【兔K】背影(二)








兔子拎着一打啤酒打开房门的时候把阿祺吓得,喂进嘴里的薯片都忘了嚼。阿祺看他这青面阎罗的肃杀样,估摸着是输了比赛心里不太好受。


他拉开一罐啤酒,递给阿祺。阿祺赶紧双手捧过,暴躁期的巨兔不好惹。


“……哥,没事的……”阿祺决定打破这沉郁的安静。


兔子坐在床边,转过头看见阿祺缩着手脚靠在床头,一副要被自己咋咋的小媳妇儿样。干嘛呢?


“……我们下一轮直接掰回来……”这话说得中气不足,倒不是因为对兔子的掰头水平不放心,主要是,这哥刚刚看着自己的眼神太吓人了,食肉兔超可怕的。


“嗯……”兔子低下头开始玩啤酒罐。这小子,虽然安慰错了内容,但还是挺暖心的。


“你看,JC还跟你一起的,不担心!你们都可以!”阿祺见他冷静了下来,顿时提起了中气,深感自己这知心小弟的角色扮演得不错,还豪情万丈地拍了拍他的肩。


殊不知那俩字母正戳他气门,他甩了阿祺一记眼刀,顺便收回了刚才说这小子“暖心”的话。


阿祺莫名其妙被瞪,虽然不知道自己又踩了什么雷,还是又乖乖缩成小媳妇样,乖乖喝啤酒。


兔子酒量不算差,大概是因为心里装着事,几罐啤酒下去,就上了脸,嘴里叽叽咕咕也不知道在说啥。


阿祺本来打算今晚不招他了,见他有些上头,又大起了胆子,伸出手,戳戳他肩头。


“……哥,你在说什么?”


兔子猛地抬起头,一声惊雷大吼把阿祺吓了一跳:“我说!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说完又灌下一大口酒,把啤酒罐重重掷在桌子上,对着阿祺喷出一嘴酒气:“他!为什么!”


阿祺被吼得五窍离体,剩下两窍嗅到了浓烈的八卦气息,赶紧把飘荡在酒气里的五窍抓了回来。头探出来靠近兔子。


“什么为什么呀?”


“为什么……喜欢别人……”说完就低下头,瘪着嘴,委屈巴巴地玩自己的手指甲。


第二天中午吃饭,阿祺拿着盒饭凑过来,阿K和JC同时发声:“兔子呢?”阿K唰地看了一眼JC又唰地移开目光,耳朵有点烫,为这小小的默契。


“还在睡觉呢。”阿祺应了话,皱着眉夹起一片蔫蔫的油麦菜。


“怎么还在睡?都中午了耶。”阿K问道。


“昨晚喝醉了,”说到这,阿祺瞬间来了精神,啪地放下筷子,眼睛放着光在阿K和JC之间移动,“知道兔子哥哥为什么喝醉吗?”


“为什么?”著名捧哏JC开始配合表演。


“因为……”阿祺歪起嘴角,眯着眼睛,“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的那个女的不喜欢他,over。”


“哈?”又是同时出声。


阿K心里喟叹:这该死的默契。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