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羌

番外:关于抢票

“他们的票也太难抢了吧!我还没做好开抢的准备,就已经抢完了?”贾凡推着购物车边吐槽边在心里比较着生鲜区的价签。

“你可别说了,方书剑那小崽子居然只给我留了彩排场的票。不过,彩排场听说都是家属诶,嘿嘿。”电话里蔡尧笑得跟二五八万似的,看似抱怨,实则炫耀。

贾凡翻了个白眼,这他妈也能秀?

“我不管,你必须让方书剑给我留两张票啊,这方书剑电话也打不通,他不是故意不接我电话吧?”他看见冰柜上写着“蔬菜水饺第二袋半价”,拿了两袋放进购物车。

“唰!”一包泡面被丢了进来。贾凡抬头,正对上高天鹤喷火的眼睛。

“怎么了?你不是去拿酸奶了吗?怎么拿了包泡面?”贾凡拿起那包泡面掂了掂,全碎了,顿时心觉不妙。


高天鹤本来是想去拿酸奶的,走在路上想随便刷刷手机,搜索贾凡,好巧不巧地看见一篇翅膀cp的同人文。

“贾凡的手插入陆宇鹏硬硬的短发,将他的头抵在自己肩上,说,我永远是你的翅膀。”

恶心!令人作呕!高天鹤半虚着眼磨牙,正好路过泡面区,把刚发酵出来的新醋全倒在了可怜的泡面上。


贾凡瞥了一眼高天鹤的手机,屏幕上赫然一张他和陆宇鹏的合照。理智告诉他,此时应该转移话题。

“咳咳,鹤鹤,四月份咱们一起去看《信》吧,我让方书剑给我们留两张票。”

“哼,不用,我让大龙哥给我留票!”高天鹤重新输入搜索词“郑云龙 信”,思索着看哪场比较好。

“诶?龚子棋也要演?”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眼中八卦之火熊熊燃烧,瞬间把什么同人文抛到了九霄云外,“你说,方书剑和龚子棋像不像嘎子哥和大龙哥,同样的音乐剧专业,同一个班,方书剑跟嘎子哥一样是班长,哇,这根本是双云2.0嘛!现在还要一起演剧了,嘻嘻嘻嘻……”

高天鹤越说越兴奋,沉浸在自己的脑洞里无法自拔。

“高!天!鹤!你再说一遍!”蔡尧的声音从贾凡的手机里炸了出来。

啊噢,电话还没挂。


评论(5)

热度(186)